Monday, January 23, 2012

#2012resolutions in Chinese!

I decided to run my resolutions through Babel Fish, in honour of Chinese New Year. You know, since it's Chinese New Year, one should have Chinese New Year Resolutions. I don't know whether it makes sense or not, you tell me. Actually, now that I think about it, most of you probably won't understand it even though you're Chinese, right? The standard in Singapore is deplorable after all hahaha.

在导致到2012年的天,我我想在来年做的认为决议。 由于它是2012年,我想出12个决议。 它不是非常原始的(我看见其他人民太投入12个决议在FB),然而,但是它是一个好的数字。
1) 写一本书。

2) 有regionals。

3) 丢失它。

4) 开始再blogging。

5) 放弃。

6) 学习参考书和不仅读他们。

7) 普遍地性感。

8) 比星期日发光明亮。

9) 在Facebook上花费较少时间。

10) 是好的对大家,即使他或她不是一个俏丽的女孩。 使用精密腿。 谁戴眼镜。 谁看起来好在马尾辫。

11) 增长。

12) 停留有角。 停留愚蠢。

因为他们关于今年以下的时间,保留您轨道的决议是好。 通过写下,您有什么的一个更加清楚的想法它是您正确地想要离开来年,并且由引伸,您的生活。 但是您必须记住这些决议,或者他们只不过是您说的词将是,否则键入。 词是风。

亲自,我进入2012年与或多或少一块空白石板。 我是在国家外面大约25天现在。 我不是家,没看见我的一些亲密的朋友和是从世界其他地方或多或少分开。 我不是做特别努力与大家同时保持联系的这人。 我更多在片刻内,您知道?

因此,当我回来时,我感到,如它是我的生活正确和适当的再开始,我知道它。 如我建立一切从爆心投影,我感到。 并且我有点儿喜欢那,因为我现在是一个更好的人,并且我认为我做事,这次。

今年,我不让一件事阻挡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